我受夠當米虫的日子了@@
以前我老愛躺在宜蘭家的沙發上什麼都不做
任由老爸罵我米虫 我也繼續當米虫
但是
這次回家 我竟然在每天吃 睡 看電視 混中深深覺的罪惡感深重

於是我到了台北找雅姍和娜娜
老爸說:你以為到了台北就不會當米虫嘛?
我說:至少我在台北會走路阿@@

哈哈哈
在台北玩的很開心
見到她們真的很開心 每天都到11.12點才回家
但是我還是罪惡感深重

在我確定爺爺身體有好轉一點後
我很早就回高雄
趁這兩禮拜趕快做完國科會
再多看點書

接下來就是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學期了
我要好好把握
希望這學期我可以好好的玩 好好的多學點東西
再來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