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珍惜一個人?
就是不要把他對妳的好當作是理所當然

今天又走進最常和你一起去的一家店
在和你分開後, 我發現了很多新的店
但是 我還是無法忘記這家 小小的 充滿油煙的 有你的店
很久沒來了
因為每當走進這裡
就有好多好多與你的回憶浮現

記得以前 我們每次來這家店
都會點泡菜火鍋和麻辣乾麵
我吃乾麵你吃火鍋 最後會交換
你總是把我最喜歡的火鍋裡的泡菜.欣欣腸.丸子和蛋留給我
吃到乾麵時, 你也會刻意把最後的麵條 參砸我最喜歡的小肉塊留給我
這是我最喜歡吃的東西
我想喝紅茶
你因為怕我喝冰的對身體不好
就會用你大大的手 把杯子包住 試圖把茶用溫

而以前的我不懂事
竟然把所有的這些 都當成是 理所當然


我得跟你道歉 我以前不懂得珍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