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昨天和高中的好友聊天

他說他分手了 讓我嚇了一跳

算算他們應該有三年了吧

從高中的班對開始 我以為他們可以一直走下去的

雖然說這種事現在說還太早

他曾告訴我 他們會分的話只有兩種原因

一個是如果他男朋友要他生小孩 另一個就是他男朋友的媽媽還是不准他們在一起

我覺得他這麼說的口氣很堅定 很幸福

我很不喜歡聽這種認定的話 感覺都是屁


不過他說的時候我真的感受到了 永遠

不過他們還是輸給距離了 一個在高雄念書 一個在新竹

距離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他也沒把咕嚕帶到高雄去 不然應該可以得到一點安慰吧

只能說 一起回宜蘭吧 我們去唱歌

之前抽到一個學伴 一天到晚在跟我說 他今天只花多少錢吃飯

我聽了嚇一跳 他一天竟然都花不到五十元

那時候的我吃早餐一吃就八十元了

後來才打聽到原來他要存錢坐火車去看他男朋友

知道後有點心酸 又是一對為距離奮戰的人

後來我就不找他聊天了 因為我不想幫他們增加更多的不安定

默默的祝福他們吧 現在如何我也不知道了

唉 好友的分手真的讓我感慨 永遠有多遠

我不相信永遠 為我證實永遠的情侶已經不在

我默默的為這個悲歡離合聚少離多的世界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