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FRIEND

我真的不忍心看你半夜跑出來

還不斷的留下傷心的眼淚

感情這種事 旁人真的很難了解

大家 不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嗎?

妳們總說你們自己都覺得自己不適合

那爲什麼還要苦撐?

苦撐到所有身邊的朋友都不看好?

所有身邊的朋友都不願意再幫忙?

我真的很想幫你

也真的願意盡我最大的努力幫

但是 為什麼你要讓我們都覺得努力沒用?

有時候 雖然很難承認

我真的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當你在抱怨時 他在找你

當你在唸書時 他在幫你做妳的東西

當你在哭時 他或許比妳更難過

是不是要繼續走下去

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

但如果你們真的相愛

真的願意繼續 那我也一定支持!

想想他的好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