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2點半

正在睡夢中 接到一通電話(這時我正夢到帥哥耶>0<)

電話那頭傳來哭訴的聲音

帶著懺悔和不捨

為什麼男人總是這樣

ㄧ定要做錯事了 知道對不起了 才明白失去的感情已經不會再回來

或許不只男人 是每個人都一樣

但我還是認為男人比較容易犯這方面的錯

太多太多男生朋友都曾哭訴這件事

而且都一樣 ㄧ定要發生了

才知道懺悔

我當然相信你們不會再犯

因為這種事的嚴重性讓你嚇到了對吧?!

你說全世界的人都原諒你只有她不原諒?

其實我覺得他早就原諒了

她都投入另依段感情了阿!

現在的她心中已經沒有你了 但他一定希望你幸福(這我很SURE)

能做什麼事挽回嗎?

no. 這種事難過的或許不是被劈腿的人...

有時我覺得劈腿的那方或許更痛苦

在不在一起本來就是天時 地利 人和

失去了 又怎樣 會有更好的

只是你要記得 下ㄧ個 可不能再讓你這樣傷害了

不然連我們做朋友的都會瞧不起你喔!

帶著全新的自己去接受下ㄧ個吧

當你在為前一段感情懊悔時 你忘了更好的在你後方為你的所作所為難過著

事過境遷後 你會知道你做錯的事讓你學到了更多

好 昨晚陪你聊了這麼多 夠朋友了吧

快點走出來 接受下ㄧ個吧

你會知道世界有多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