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真的很難描述看完金剛的感覺
真的太好看了
毫無冷場
整場我都目不轉睛的看著
尤其是在 金剛為了追回女主角
奮命的跑出來被導演她們捉住時
我竟然哭了
齁~~~~
但是 我聽到幾乎身旁的人都傳來啜泣聲
就明白這部片拍的有多好

我想最經典的畫面
不外乎金剛大戰恐龍和與女主角看夕陽的地方
不但浪漫 又帶著笑點
尤其是大戰恐龍那裡
他一隻手對抗暴龍 一隻手拼命保護女主角
最後戰勝暴龍 又耍脾氣地把頭轉過去對女主角撒嬌
難怪 幾乎所有女生都被金剛吸引了
我想這不是所謂的什麼人獸戀
這是導演刻意模劃出一種感覺
是可以吸引所有女生的感覺
如果真要說
我覺得那是一種"安全感"
是那種願意保護.犧牲的那種感覺
有時候"我想保護你" 會比"我愛你"來的更吸引一個人

金剛被運回紐約那段
雖然沒人可以理解他怎麼被運回去的
不過謝天謝地 好險再舞台上那個伴演女主角的人不是女主角本人
女主角的氣格尚未完全破滅 還是拒絕了重金寧願當著小舞者也不想變成共犯
金剛為了找女主角
大鬧整個紐約市時 這裡音效也真的超好
直到一幕 所有音效全部消失 現場一片寧靜 女主角朝金剛走了過來
這幕我真的又感動的差點哭了(我旁邊那人從金剛被打麻醉藥就哭到現在)
金剛終於看到女主角
帶著她 就像最後那記者說的一樣
明知道自己爬上帝國大廈會被射殺
為什麼還要爬上去?
因為他在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城市裡
心裡只想著要到最高處 帶她最心愛的人去看日初
這裡真的很感動 當然中間那段在冰上玩的插曲也描繪出她們倆之間個感情(我旁邊那個在這裡哭的特別大聲)

最後爬上帝國大廈
金剛把女主角放到安全的地方後
獨自前往最高處和要殺害她的人類打鬥
彷彿是在宣告 即使死亡也要保護他最心愛的人
雖然在直升機停止發射時 我還以為這會是一場好結局
但最後又出現在金剛被後掃射
尤其是最後那一幕 金剛看著女主角
再因為沒力氣掉落帝國大廈時, 全場又哭成一片
最後
所有記者一哄而上 還有人直接踏上金剛的屍體拍照 也描繪出人性的醜陋

"當野獸凝視著美女 就注定了他死亡的命運"

我只能說這部片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啦
雖然我不能理解最後女主角衝上前抱住男主角時
似乎再說明野獸終究敵不過人類
不過男主角為了女主角拼死也要回到小島救出她時讓人覺得不合常理
人類能夠短短幾天就看到真愛?
而謂他奮不故身嗎?

anyway 這部片看完也著實讓我思考很多層面的事
真是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