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都忘不了

當時 你知道我要出國

在愛河河畔 你對我說

"算一算, 妳唸完博士, 大概花5年

而我念完研究所, 當完兵, 拿到土木工程師執照, 也剛好5年

到了那個時候

妳從美國回來

我們就結婚吧!"

但是,在我連台灣都還沒有踏出去前

你就和我分手了

你知道嗎?

你知道什麼是一諾千金嗎?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不是依賴.或是相愛 而是承諾

我仍然決心在這5年內充實.鍛鍊自己

只是 到了那時候

我牽著的手

或許不是你的

而是另一個 懂得"一諾千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