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社會上有影響力的,好像都是老頭


對阿,我教授就跟我說 我唸到博士一定沒人要娶我
除非是那種有經濟地位和影響力的人 那種人就是老頭
不過我覺得,有沒影響力對我也不重要 幸福比較重要
念那麼高 我也不是想要影響力


那你念這麼高幹嘛


是對自己ㄉ期許
看自己極限在哪 喜歡這東西到啥程度
我說過 我ubc失敗 我就不幹ㄌ 我要回去開寵物餐廳
然後找個人嫁了
我不想要啥影響力阿 錢阿啥的
我只要做我想做的 照我的步調 反正人生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可能一下就過完ㄌ 可能不知道啥時過完
套一句誰說的 可能明天走在路上碰的一聲就結束了
天阿
what can I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