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UBC的orientation就在校園迷路 這就算了

結束後, 我決定自己坐公車回家

到了校園的公車站 我就問司機: do u go to dunbar?(我住的地方)

他說" no, we don't go to dunbar, but I can pick u up to a place to take bus 7 to Dunbar.

我想說Dunbar離ubc也才10分鐘 應該不會真的迷路吧

於是就上車了

我坐在第二排 一直希望司機自己轉頭跟我說 哪裡可以下車 他自己說要帶我去那個可以轉車的地方的呀

結果坐了15分我就覺ㄉ奇怪

旅客紛紛上車下車上車下車

結果我等了二小時 司機終於轉頭ㄌ: this is the last station

!!!!! 我轉頭看 全車只剩我一人

.........................................XXXX

二小時..................

xxxx 老娘陪你繞了ㄧ整個溫哥華 就等你這句嗎?

真是他x的劉姥姥逛大觀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