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高采烈的打電話回家
爸爸只說了一下話就說要掛電話
弟妹因為正在忙不能來接電話
掛掉電話後,
我放聲大哭起來
打手機給正在上班的媽媽
發了瘋似的一直說沒人在等我回家

我真像個神經病。

只是我好久沒回家了
擔心有什麼會變
近鄉情怯
原來遊子真的有這種心情

一句一句的向媽媽發洩
我還是一樣,
像個小孩一樣,
難過只會打回家跟媽媽抱怨
有人欺負我也只會說 再這樣我就告訴我媽喔

原來從國中就住外面到現在,
好似已經可以自己處理所有事情的我
骨子裡根本就還是個小孩。

對不起,我的家人
請原諒我這個神經病
我只是太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