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陈娃茹,

追竟还好吗? 你应该很开心吧. 很快就可以回台湾了. 谢谢你给我写的卡片. 你写得非常好, 我很感动. 为了表达我的谢意, 我用中文也跟你写了一个卡片. 请多多原谅如果写得不好或看不懂. 好, 我开始了.

我还记得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 我在想这个女人穿的衣服为设麽这么奇怪. 现在想起这件事, 我还会笑. 那时候真没想到我们会成为好朋友. 但是我们不是一开始就成为朋友的. 在第一个学期, 我就知道你是在数学班里坐得我前面和Milanda经常说活的女孩. 我们应该是在第二个学期才认式的吧. 虽然一起选580和581的科但是我们是在妳从纽约回来,一起写594的项目介绍和论文,我们慢慢的变成好朋友. 我来UBC之前我从未没想到我回交一个这么的朋友. 这应该就是命运吧.

在这里, 我想说一句话. 我记得在你的卡片里, 你说了対不起? 我想说的不是对不起? 我要说的是谢谢,谢谢你的鼓励和相信我能找到工作.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 还有最重要地是谢谢你把我但成朋友. 我相信你的未来回很成功的应为你是个优秀的人.

最后我要说的是虽然我们以后不一定能再见面但是我回永远记得你的友情. 你永远回是我的好朋友. 好了,不多说了,你也应该读烦和累了. 祝你一路顺风.

哈欣

P.S. 你的中文名字没写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