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跑去成大
查國科會的資料
沒辦法 資料只有成大有...

坐在這浩大的圖書館中,
一頁一頁的仔細對照
重要部份印下
再將每年的的data擷取出來..慢慢分析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在做研究番的好有成就感喔...

真的深深發現 我喜歡我的現在
更喜歡
我的未來

唸累了
到了圖書館外
吃著早上沒吃完的飯團
有風 雲飄著
很清爽
這個校園很棒
即使如此
我更喜歡 我的學校
對著伴隨自己成長的環境 人 事物
我總有那麼一份歸屬感


當然
我仍不能夠安定下來
我還需要更多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