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①被點到名的人要寫下自己的五個怪癖
②繼續點名下五個寫怪癖的人(要通知對方喔!!還有不能重複)
③記得"引用"點你名的人的文章喔

<引用教學>
①按下點你名的人的文章下面之"複製引用網址"
②貼到你自己寫網誌下方的"本篇文章引用網址"
③這樣就ok了

真是嚇到我了 現在的大學生真的都在玩這遊戲嗎?
請原諒住在漁塭旁的我不知道..
我想了3天
一下是我的結論:
1.上廁所會採在馬桶上
哈哈哈 只要是上外面的馬桶,我都覺得很髒很噁
一定有很多人上過,所以我會採在馬桶上上廁所
管他道不道德 我才不要做別人坐過的>.<
所以我每次都希望百貨公司廁所做成蹲式的!!

2.騎車單手騎
非常愛單手騎車, 而且時速會超過70以上
每當補完習晚上10點自己從高雄市騎回家
都很愛單手騎 然後用標的
吹著風 會覺得這樣很爽(其實很台)

3.吃飯一定會剩一點
這實在不是我願意的,
但這真的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自從國中的厭食症後,就變成這樣
但這個缺點我最近已經改善很多.
對了 而且我吃飯會翹腳, 就是把腳翹到椅子上....

4.看男生看身材多於臉蛋 看身高多於體重
誰來跟我說這是不是怪癖阿?

5.只愛咕嚕
我只愛咕嚕寶貝,愛到我為了怕他無聊
我會打開小夢露(我妹的老鼠) 的籠子
讓咕嚕跟他玩
哈哈哈 是玩嗎? 可憐的小夢露
對不起 我太愛咕嚕寶貝了!

點名時間: 小皮deniserb , 雅姍baby xdpauline , 浩呆 razor , 老楊 dunmissit
小蘋果ueharasora.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