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得到了 我失去很久很久的自由
是真正的自由
我正在享受 正在陶醉其中

很多事很多事
我慢慢能了解 一個人做 和朋友一起做 和情人一起做的不同點在哪裡
我很開心
我現在有我要的快樂和自由

很開心有很多朋友和家人一直在身邊支持我

我不希望在這個時刻
有討厭的人或事來打擾
我不要壓力 我不要失去這種幸福
我正在追求我的夢想
我想要一直這麼平靜
偶而激起漣漪 也不影響很久
我想要一直這樣


只要我喜歡 我就會很喜歡 只要我不喜歡 就不要免強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