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人問我
究竟什麼是幸福...
我不知道
是我開心的笑的時候嗎?
是我沒有壓力的時候嗎?
是我得到一些我該得到東西的時候嗎?
我不知道

好多人好多人
都董得滿足
也都得到幸福
我還不懂


因為你們說我不獨立
我就總是讓自己練習一個人堅強 一個人學著做好多好多的事
現在 這些我都會做了
但是 我還是得承認
我常常是寂寞的
就像陶子說的 一樣
每個人的心理 都是寂寞的
只是看你要不要承認而已

從和一個女人的談話中
只要看她是不是微笑著說著她和另一半的事就可以簡簡單單看出他是不是幸福的

我想我已經漸漸的了解
你們常說的 沒有永遠的事
但是 內心理
還是會很想要有份可以長長久久的愛情
雖然我不得不承認 你們說的是對的
但是
我最初最初的夢想
就是可以跟一個我愛的人很久很久
永遠在一起的那種
我還是懷念那種
只是我明白
time keeps changing. so does environment.

真是的 為何我又要感性起來呢
我的gre還沒解決呢!
真討厭

baby看了妳寫的網至
我好想幫你分擔
那天問妳是不是幸福的
你說妳不是...
我也不是...
但是我想說...如果妳還捨不得
何不好好珍惜?
何不試著付出?
沒有一份感情 是只需要一方付出的
妳明白嗎?

好晚了
真想拉妳起來聊個天
哈 我好墮落
我明天來把這篇翻成英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