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門前往heathrow的前10分鐘
倫敦突然下起大雨
我笑了
他們說 因為我來才會有這7年一次的大太陽夏天
而是否因為我要離去而下起磅礡大雨

整理完芷婷家
打包好行李
在機場退完稅
謝謝HOPE和ED來送機
兩個我在這裡才認識的白俄羅斯人與西班牙人

我終於在離去前還是抱著他們大哭了!




 寫完倫敦的日記, 也得知無名要關站了


再見了倫敦, 再見了無名! 再見了我的青春 我的19-29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