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們踏遍倫敦大街小巷

tate museum沿著河畔往東一路走,
一個城市由河貫穿是多美的事
河岸建築物新舊交叉透露這個城市的歷史與現代
每個巷弄我都好怕錯過

走了一陣看見倫敦塔橋就在前方
不想當觀光客的我們仍是硬拍了幾張
走上橋穿越橋梁後我不段回頭看
最近很喜歡一個句子"一期一會"
出自日本茶道家的精神,代表所有事可能一生都只會發生一次
我深怕一轉眼我就會忘記這一切

回到市區
share了個大pizza,我們又穿越了我已經走了好幾遍的westminister
大笨鐘,倫敦眼,Thames river,
好像走麼走都不會累
只因為太喜歡這個城市
我曾經說過,只是單單走在這個城市,都可以讓我感到無比開心

和Judy也像甚麼話都可以聊
我兩出來見面不下3次
但仍像認識許久的好友般

週末逛了三大我最愛的市集
borough ,portobello, 和columbia road
在borough試吃來自各國的美食
最喜歡這裡的cheese與新鮮水果
在portobello我仔細挑選每攤的二手商品
深怕會miss掉甚麼精彩有趣的東西
columbia road有著我從未見過的美麗花卉和大聲叫賣的倫敦人
最羨慕能夠抱著一把把向日葵回家的路人
多希望我也能長住此處,成為他們的一員

對了,在portobello我找到最想買的東西
是我在forturm and mason吃下午茶時一直想買的濾茶具
當時在店裡因為太貴而買不下手
這裡竟讓我找到7pounds一個的!,還讓我殺到了6pounds
等於當初在店裡看到的一折!
真的好開心

還在一個舊CD攤聽到了swing dance的歌
忍不住也買了那張CD

是的,swing dance
我在倫敦的最後兩個evening
參加了一個月前參加完就念念不忘的swing dance Social event
也又到distiller上了兩堂swing dance的課
24小時內跳了6個小時
很高興當初每晚在小栗家的廚房與她練習似乎有派的上用場
與舞伴跳終於大概都能了解leads想要怎麼帶
想不到:would you wanna dance?這句話也可以用在我身上
跳得滿身汗
灌了好多水
就是要跳到腳快不是自己的才肯罷休
好愛swing dance!

今天就是最後一晚
到了一個我從未來過的地方--
這裡有個公園
坐在湖邊邊打開剛剛在texco買的晚餐
我真的好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