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來了!
講到我與她的認識也很妙
她一開始算是我的網友吧
在我大四那年,因為時常在網誌上分享出國留學準備的心得
她因緣際會看到留了言問了些問題
我們才因此認識有了交流

後來她晚我兩年也申請到澳洲很好的學校
甚至畢業後也留在澳洲工作
是我挺佩服的女生之一
同為巨蟹座的我們也有許多類似想法
常常在這些日子互相鼓勵

說也奇妙,去年底她回國時,我們還在聊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國
今天我們就在倫敦相遇了
她是因為知道我在倫敦,特地從德國旅遊完飛過來的

和她約在我最熟悉的hammersmith(Judy若你有來看網誌再次跟你道歉遲到的事XDDD)
第一站我們就前往小栗家後面的Thames river旁點了酒喝
由於我們這次見面主要的行程就是"閒晃"+"聊天"
因此我們也不趕時間
喝完酒就在河邊閒晃著,聊著她的德國完美計畫
她打算在澳洲再工作一年,拿到永久居留後
明年前往德國與她的朋友在船上航行一陣子後回到德國找工作
因為她太喜歡德國了

人因夢想而偉大
對於她的計畫除了支持還是支持
對於我而言,人生最精華最多機會又最徬徨的年紀就是現在這時候
因此才需多方面嘗試,成功與否不重要, 重點是未來才能大聲的說:至少我試過了

跳上公車我們到了Harrods逛了我最愛的食物區
買了草莓起司蛋糕和一個派(忘了買甚麼派)
打算到Hyde park野餐

順利租了腳踏車,我們環繞的hyde park中央的湖騎
今天倫敦因她來又是超好的天氣
樹陰下微風迎面吹來,我們都好想騎到永遠

累了就停下來坐在涼椅上望著湖中的天鵝
聊著我的前男友,她的前男友,我的沈大爺,和她最近兩年的愛戀
兩個女生聊天內容總是環繞著愛情與夢想

10號公車我們來到oxford street
我說,妳來到世界的中心了!
倫敦最讓我喜歡的是他的"人"
就好像個小世界
在這個城市生活的人來自世界各地
我甚至認為身處歐洲的倫敦人種應比紐約還要多得多

body shop, H&M,Primark
倫敦最後幾天不shopping一下怎麼行
雖然與其他手上至少拿一大袋衣服的人比,我們買個1.2件實在少得可憐
但志不在多,我們都知道總有一天我們還會再回來

想走到公車站坐車我們卻迷路了
迷迷糊糊走到了滿是人的酒吧街上
又是個代表此地的文化
下班後不論何時,酒吧前總是站滿人,人手一杯啤酒就這樣聊起來

我們挑了一家餐廳外頭坐下
看完菜單我才知道我們來到了一家黎巴嫩餐廳
旁邊的人大口大口抽著水煙
Judy開心的跟我說她最喜歡吃黎巴嫩的菜了
我卻此生第一次吃到
我們竟也因此認為選到這家餐廳是老天的美意

後來我們才知道來到了倫敦的soho區
每天越多認識一點這個城市
不想離開的念頭只會日益漸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