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九點十五
睡的不好,有室友會打呼XD
洗了個澡
昨天決定今天要去Soho區。

坐上一號地鐵到 times square 42 st. 轉黃線
在prince st下車
一出地鐵站
向右看 victiora's secrect
向左 American's eagal
向前 H&M...
蘇活區得到逛街聖地的美名決不是名不虛傳
但不注意看..不會發現它其實也是藝術的天堂
小巷裡佈滿許多Gallerys, 而且許多都不用錢

剛到這我太餓了
找了家cafe坐下,買了八個壽司..
幸運的我是食量小如鳥的女人
吃了四個..還可以留四個當點心XD

雖然這是藝術和血拼的天堂
但我老早就計畫好目標
穿過小巷
早到GREENE STREET 113號
就是你啦~~~我找到了ANNA SUI總店
店員告訴我..雖然ANNA SUI的設計師from NYC
但是全美就只有這一家Anna sui
天阿~光台灣就有13家耶~~~
當然我在這買了我朝思暮想的皮包
可憐去年被偷的皮包妳終於回來了...
就在來這的第二天...結束了我20天的shopping之旅
媽~~~我保證 我只買這個皮包 之後我就都不買東西了><

出了anna sui
我已無心逛街
延著broadway走到了紐約大學
這個大學果然和LSE很像
經過了他..你不知道它是大學XD
只能從紫色掛布大大的NYC得知

拼命的想找出我之前來的那棟樓
然後跑到二樓上廁所
但..我忘了名字,又找不到類似的樓
只好放棄走到一旁的Washington square park
公園裡放著 "I will survive"
坐在長椅上..曬著陽光
我舒服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