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已經和房內室友都互相認識了
Debby和Victor都是作家
Victor is from LA
Debby is from London
Debby已經出過三本書了,
她告訴我現在他正在寫一本有關Tesla的fiction

“Tesla? Is he in the same period as Edison?” 我問
“yes! He is” (wow 我和作家有話聊耶)
“I have seen him in the movie “prestige”
“right! That’s an awesome movie. David Bowie performs him”
“yes! I love that movie so much. balahbalah…..”
真感動我有看過prestige
不然我應該要當個一輩子沒有作家朋友的人八…

另一個室友也是from LA
她對我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What’s wrong with u?”
只因為我對她笑…..
她是我看過最冷漠的人了
Debby也這麼說
不過她那天還是跟我去吃了泰國菜耶
但之後我決定再也不要找她出去了
連那天我問她一些平常剛認識時朋友們會問的問題
她都說”how can u have so many questions” = =

另一個室友sun是韓國人
一個人要遊便全北美洲
紐約已經是他的第四站了
我今天鼓起勇氣問了他對Virginia tech發生的槍擊案有啥看法
他只說他很怕來美國會被排擠
可憐的韓國人
自從世足賽被世界排擠後…又來一發了

認識他們很開心
但是我星期六就要換hostel了
要換到中央公園附近!
希望那家也可以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well,今天
一早就起床,
睡不到三小時@@

搭紅線一號道最南方的south ferry
準備坐船去看自由女神和Ellis island
因為我有先見之明 網上訂票
所以我可以不用排隊買票..直接在”will call”拿票即可
但排上船時排了很久很久

自由女神是法國在civil war結束後送給美國的禮物
這份禮物,不但象徵美國自由
又位美國國庫帶來廣大資金
看遊客人數就知道了

第二次看見妳
還是很興奮
還是和其他觀光客一樣站在椅子上試圖拍下妳最美的倩影
不同上次的是
因為我早買票
所以可以進入你的雕像內部一探究竟
這是我再來看你一次的主要原因

排進入雕像裡頭又將近一個小時..
終於進入…卻聽guide說只能上腳那邊…
到光環那邊的路關閉了
屙…容許我在此罵一聲幹

雖然我在上船前跟小販買了個熱狗
走到腳邊還是覺得好累
出了你的雕像
坐在椅子上…開始寫起日記
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磨
因為聽前輩說來這要做最後一班船回曼哈頓
就可以在船上看到月光下的曼哈頓夜景
恩..這也是我來此的另一個目地

Ellis island我就不怎麼介紹了
主要是個小博物館和辦事處
展覽著從1660年第一批印地安人來到美國
到現在的移民事蹟
好像在”全民情聖”裡
Will smith 就是帶著他女友到這裡看她祖父的名字
然後他女友就氣的跑走了…
Actually…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她要生氣
當時我是半夢半醒在高雄到台北的客運上看的

在這兩座小島上等了這麼久
我終究還是沒有看到曼哈頓的夜景
最後一艘船來時太陽還好好的在天上
有點失望

加上metro card莫名奇妙失蹤
今天不太順
恩 真的不太順

晚上和韓國人一起想找免費的無限網路
先到starbucks 要收錢
旅館裡 也要錢
就兩個可憐的背包客在很冷的紐約街頭尋找有沒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最後竟然在自己的房間裡有
哈 雖然好笑 但讓我今天悶悶的心情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