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半夜
被剛喝完酒的室友吵醒

不一會兒
發現其中一個睡在我隔壁床的人
竟一直偷偷搖我的床

睜開眼
看到他不斷示意要我過去跟他一起睡
還故意很小聲不讓其他室友聽見

幹你娘

賤人
好在我說了句don't bother me
再給你個中指後你就沒再打擾我

但是你害我整晚包的緊緊的睡不著
一早衣服都沒換就搬離hostel

結果第二家hostel三點前不能check in
害我只能拖著行李流落街頭

U ARE RUINING MY beautiful sunday!!!!!!!!!
U buster son of b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