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吃早餐了。

到了72街和broadway的"Gracy's papaya"
買了份熱狗
2個大亨堡+一杯飲料
只要3.5
在這算便宜的了
by the way, 這也是電子情書的場景~

又走到最喜歡的第五大道和中央公園最南邊
進了apple store
試著找星期五要搬的青年旅社
在此奉勸大家不要學我
太晚找真的很難找得到

st. Patrick's cathedral
是個很壯觀的教堂
看到了很多虔誠的教徒跪在瑪麗亞面前
雙手十指緊扣默念著
我雖不信教
也學他們這樣禱告著
我為我自己禱告
也為我的親友們禱告

做綠線到了中國城
開始出現廣東話
開始出現盜版
開始出現中文看板
還有個孔子大廈
髒亂吵雜
覺得每個地方的中國城都這樣。

中國城的天空下起雨來
我搭上巴士躲雨

很多人說雨中漫步很浪漫
Aaron也告訴過我他若看到了今天下雨,會像一般人看到今天出太陽一樣的開心
在時代廣場吃完晚餐
我是在雨中用跑的回旅館的
那一點也不開心
更別提浪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