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 to MOMA at 10.00"
是昨晚我睡前收到的短訊

Felipe來紐約了
但他只呆兩天
就要回他的哥倫比亞

一早起床
"just coffee please!"
"u don't want the bagle?"旅館人說,還發出歐~的失望語氣

"Museum of Modern arts" 簡稱MOMA
主要收集了自1880歐洲藝術革新以來,至今各個視覺文化時期中,
絕世無雙的作品
共分成六樓,
我和felipe當然又仔細的從二樓展覽開始看了
不過其實很多畫我倆都看不懂
像是有一幅畫是整幅都是黑色的,什麼東西也沒有
"Dr. felipe, can u please explain this paint for me?"
"well,..this paint is focus on...."(開始亂講)
其實根本什麼也不懂
不過一幅全黑的畫到底想表達什麼...
如果有人知道麻煩留言告訴我

這棟博物館包含各種主題
建築,攝影,版畫...
但可以發現,大家都擠在五樓展出畢卡索,高更,莫內,梵谷的畫那裡

出了博物館
陪他走到了中央公園
一路上他唱他的西班牙歌曲
我唱我的蔡依林
也可以相處愉快

這次在中央公園發現了"女傭變鳳凰"的景點
是Jennifer Lopez偷穿那身白衣服與Ralph Fiennes偷偷約會的地方
在一片大石頭上
抬頭看可以看到西邊曼哈頓的建築物
很美
我還會自己再來這裡

再陪他走過了第五大道,時代廣場,麥迪遜花園
最後在公共圖書館後面的大草坪坐了下來
有人陪著玩很棒
但和自己旅行的意義不一樣



自己回到青年旅社
睡在我旁邊床的法國人突然來一句
"how was your day in MOMA?"
很驚訝,原來他們今天也去了!
聊了起來
還是喜歡在自己旅行時認識新朋友
希望不要再發生上次那件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