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u ganna to do today?” 同hostel的一個日本女生問我
“ I will go to the YAKEES STADIUM, today is Yankees V.S Mariners”
“What???? Can I join u ?”
“sure”

沒錯, 兩個支持不同隊不同人的兩個女生要一起去看棒球
她當然是支持水手的鈴木一郎
我當然是支持洋基的王建民

匆匆吃了個bagle
我們就一起搭綠線到了Halerm的Yankees stadium.
途中漸漸的就開始出現穿著洋基賽服的人
大家都要去看你耶wang!
你真是出色, 為我小小的台灣爭光!

20塊的票, 是倒數第二便宜的
票價從12-400不等
但不管買哪種票, 參加這場比賽的觀眾都一人送一頂有著洋基logal的藍色帽子

在比賽前, 用大螢幕介紹雙方的球員
我好怕沒有王建民
所以當他在最後出現時
“the picher “Chien, Ming Wang””
我大叫”王建民,加油” 叫的好大聲><

接著全體起立唱美國國歌
比賽正式開始!

第一棒就是王建民對玲木一郎
這真是歷史性的畫面!!!!
要是黃浩呆在這他肯定樂呆了
可惜鈴木一郎一下子就out了
瞬間秒殺!
快速的令我錯愕

第二次王建民對玲木一郎時,
Ichiro還打到球了,
但還沒跑上一壘就又out了
真可憐
你輸了 玲木!

換場時是最無聊的時候了
此時場內就會放著很high的音樂,
然後大螢幕會放著現場隨著音樂跳著舞的人
這真的很funny!
因為那些人通常都是老頭
為比賽添加了些樂趣

這場比賽對王建民來說真可謂幾乎perfect了
每次換他投球時,
水手隊都不知道怎麼搞的一下子就3 out 然後就換場
到了洋基打擊,
都會拖好久,
並分別在第三,七,八局各得一分, 第六局得了五分!

而水手只在第八局拿到了個全壘打
最後以八比一結束
有趣的是紐約棒球場
青一色都是支持洋基的民眾
所以當水手打出全壘打的時候
所有現場民眾都先發出 歐~~~的失望聲
但不到20秒,
所有民眾竟都起立鼓掌
這一幕也讓我看了好感動。

洋基對水手
走出體育場我一路上看著許多爸爸帶著小孩
男友牽著女友
一大群朋友團體
大家都大聲稱讚wang,說著洋基有多棒
帶著滿足的表情去坐捷運
就知道真是值回票價


順帶一提
我覺得在球場上賣啤酒或花生的人利潤應該跟在華爾街工作的差不多


最後感謝王小彬的資訊
和黃浩呆的行前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