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行程的一天
吃了泰國菜當brunch.

美好的天氣
我又到了中央公園

躺在草地上
是那個可以面對一整片西邊建築物的那片草地
這一塊區域
是整個曼哈頓裡我最喜歡的地方

聽前輩的建議
沒有鋪任何報紙毯子
就這樣大剌剌的躺下去
草的味道
土的味道
狗兒吵鬧
情侶細語
還有陽光從這片大城市的建築中灑下來
多美好的畫面

我帶著墨鏡
聽著音樂看小說
還不小心打了個盹~
簡訊把我吵醒
寫了張明信片給自己

直到太陽落到建築物後面才肯站起來

“hi! Table for one.”
晚餐在新的hostel- Chelsea 附近吃
是家可愛的小餐廳
Waiter看著我用手機的電子辭典查菜的單詞
走來跟我說了一堆日本話

今天一個人吃飯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