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天阿 老天真的把所有好的都給妳了!"


其實..
我真的很感謝上帝對我的好

祂給了我ㄧ個美滿的家庭,
我擁有超開明的爸爸媽媽,她們從不吝嗇给我我能有的機會
以及可愛的弟弟妹妹

而在國中時,讓我認識畢生對我最好的知心
還有畢生最支持我的老師
以及到現在仍在互相堪稱對方是自己"青梅竹馬"的初戀

直升高中部
我得到了難得的幸運
因為國中成績不錯
直升條件是可以免費出國-澳洲 美國 和大陸
以及學費減免2/3
當然還有這一生都對我非常重要的好朋友們

大學在高雄大學
雖然剛考來這裡我不大滿意
但是我非常喜歡我的學校和同學
最喜歡的是圖書館

回首大一
因為遠距離戀愛
我不參加活動 拼命考轉學考
那時雖辛苦 但是甜甜的 而且也為我這4年保持好成績
回首大二.三
遇到人生中的背叛
心裡很酸很苦
但心靈思考方面大大提升
得到了這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
回首大四
為未來夢想打拼
一路雖苦但順利

發現其實所有事都有得失兩面
最感謝老天的
是讓我擁有忘記痛苦只留美好回憶的特質

現在 我或許該滿足
當然要更努力

但是,再讓我吹毛求疵一下
我希望
能讓我找到 這一生中 我最愛的人和最愛我的人
一起分享我的悲傷和喜悅
而且他們是同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