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去說多久了呢 好像說很久說很久了

撘上前往高雄的火車

從來沒有從花蓮坐這方向的火車

總覺得火車開的好慢 而且還要停下來等會車

坐了五個多小時吧 終於到了高雄

超意外的小雷丘竟然沒讓我等

帶我去六合夜市吃蝦仁臭豆腐? 臭豆腐和蝦仁包在春捲皮裡面

蠻特別的 也很好吃

還有土魠魚羹 不過台南的比較好吃

後來去走後門聊天 點了一杯萊姆伏特加 小雷丘點紅色沙發 外加個超大拼盤

哈跟我自己做的味道差不多 不過他鹽加的有點多 害我不太習慣

來到高雄真的見識到什麼叫做紅綠燈只是參考

真的超不習慣的

紅燈右轉是一定要的 如果你停下來別人大概覺得你是白吃吧

第二天去高雄大學 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還是東華比較漂亮 XDD

沒怎麼逛就去圖書館了 竟然叫我幫忙寫線代作業

印象中我從來也沒寫過線代作業 相當Orz

當天晚上因為怕颱風來 所以就先衝墾丁了

騎了好久 大概三個小時吧

墾丁真的蠻不錯的

而且越來越像個度假村 連路邊小吃攤的價格也都很適合遊客 ...= =我簡稱"花錢如流水的墾丁之旅"

隔天出乎意料的艷陽高照 天氣好到不行

因為前一點來的路上還下雨 今天天氣這麼好還蠻意外的

只是今天的海沒有很清澈 濁濁的

無法直接看到海底 我記得以前來墾丁

那次是去南灣 海水清澈見底

這次的則是浪好大好大 似乎能夠稍稍體會衝浪的快感

大概只能體會一點點

不過在超大的海浪中載浮載沉 真的很舒服

可惜這次時間不太夠

印象中墾丁還有好多可以玩的地方 也蠻想去海生館的

有沒有人要再開個團去墾丁啊 我還是可以++

傍晚就騎車回高雄了 雖然天氣有點陰

但是我全身就像被火燒一樣

回家脫下上衣一看差點嚇死

身上就像穿了一件紅衣服

隔天則是去高雄市區亂逛 新堀江

可是因為已經花很多錢了 所以不能在買東西

也沒有多逛就去愛河

不過只有經過而已 XD 河上的霓虹燈好漂亮

後來小雷丘請我吃Fridays 太感人了

其實之前一直覺的Fridays和麥當勞肯德基差不多

原來不一樣XDD 餐點都蠻精緻 也不錯吃

只是價格也很適合遊客 ...= =

這也是這次來高雄最後的尾聲

隔天早上還差點趕不上火車 差點嚇死

這次就感覺火車開的比較快

再加上在火車上狂睡 一下就到花蓮了

大感謝小雷丘這次的招待 你也快來花蓮吧

也預祝你去英國或加拿大一路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