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

隨著時間 環境的不同

陪在身邊 說心事 吃飯 聊天的朋友也會不同

一切都是緣分

或許今天我離開這裡 我們就不一定會聯絡了

或者十年後見面不知道聊什麼 就只剩下客套


那什麼是一輩子的朋友呢?

一生中被認定是一輩子的朋友真的很難

這種朋友是無論多久沒見面沒連絡 一見面就會啪拉啪拉說個不停

說累了 安靜下來 就安靜 不需要想著 等等我要說啥

難過的時候會想到 快樂的時候會想到

幾個月前就在計畫啥時見面

每次分開都會依依不捨

口頭上會說 不要談戀愛拉 其實最希望對方幸福

吵架還會約定10分鐘後一定要合好

而且什麼都不計較 只計較在一起時開不開心

還計較你結婚時我是不是伴娘 生小孩我是不是乾媽

會想念 會祝福 沒有什麼事是不支持的

今天

我遇到了這樣的朋友

真好~ 是我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