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因為我把它跟紅色衣服一起洗, 而變成粉紅色的小白褲
走出hostel,
還是同一家泰國菜當brunch.
因為太好吃。

藍線地鐵到了50st.
向西走想找hell’s kitchen.
旅遊書上寫的他是一整篇區域
但我找到時只是家餐廳,
是家很有名的餐廳
聽說有個很紅的世界廚師比賽電視節目是在hell’s kitchen拍的
只是今天中午沒開。

向東走又到時代廣場
還是一樣多人
但我喜歡晚上的你,
晚上的你更亮眼
更能顯出你的特點

MTV在這裡拍攝
跟著過去湊熱鬧
一位女生過來跟我借眼線筆
說她是個幸運女孩, 等等Rihanna (我只知他道她和JayZ有合唱過首歌)會來對她做街頭訪問。

在星巴克想著等會兒要去哪,
腦中閃過
決定做件瘋狂的事,
我在曼哈頓這個大城市租了台腳踏車。

35 Dollars for one day, 7 Dollars per hour,
我租了兩小時

穿過車潮
我從47街騎到59街轉columbus circle
又到了中央公園
他是個貫穿59街一直到110街的巨大公園
騎在自行車步道的我盡情享受
風吹拂在臉上,
行人跟我打招呼,馬夫跟我打招呼,小鳥也跟我打招呼。

我想起小時候常和老爸他們一起騎腳踏車在宜蘭田園間比賽,
想起當時為了叫老弟小心後面的大卡車,
自己栽進了田裡。
還想起最後一次騎腳踏車應該是高三,
那時和小潔西一起補習
小潔西那傢伙竟然不會騎腳踏車要我載她,
然後我倆總是就這樣搖搖晃晃的回家。

阿~ 原來我已經5年沒騎腳踏車了呀~

一直不肯回頭,兩個小時根本不夠
直到我看到了spider man 3 中 Mary Jane和Peter說分手的那座橋
才停下來休息

晚餐就在hell’s kitchen吃
果然是名廚做的菜
整家小店爆滿了人
第一次吃到連殼都可以吃的螃蟹
但份量少到我吃完竟然還會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