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昨晚半夜3:00,全園區的大象齊叫

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

只有我睡得像豬甚麼都沒聽到。

 

照常到了象園開始清理大象大便

學乖了我已全副武裝

把頭巾拿來遮住半邊臉,帶起球帽、手套、長褲

水壺裝滿冰塊

我們動作也越來越快了

本來半天的工作可以在2小時處理完畢囉!

 

接著再到elephant kitchen清洗水果、餵大象、幫大象洗澡

徹底成了個照顧大象的保母了

 

下午,我們則開著車到香蕉園,

拿著鐮刀把香蕉樹一節節的砍下

好拿去餵jungle boy

牠是象園中少數的公象,

由於最近在發情,情緒相當不穩,

竟耍任性只吃香蕉樹@@

只好辛苦我們嚕~ 真是難搞的傢伙


<勤奮的Granham>
 

 

而等到砍完香蕉樹,我們一群人已經累到不能動了!

其實這個工作挺累的,今天就有個老外quit不幹了呢!

但不管多累,這趟旅程我幾乎沒有出現我寧願留在台灣工作這個念頭

好啦! 在柬埔寨耕田時有一下下

大概10分鐘吧!

其他我都好享受啊!~~~~


 <累爆的一群人>
 

 

和我最要好的兩個法國朋友完成他們的志工要先離開了

Anais & Harri


 

我們總是很有默契地坐在同一個地方吃飯

於是與他們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Anais是個在巴黎教書的女生,

她總是照顧著我,做任何事都會等我、教我

我們已經約好要在巴黎相見~

 

Harri則是個浪跡天涯的小帥哥

一邊賺錢一邊旅行

他很想明年可以在回到這個地方做長期志工

一直問我要不要一起回來

或許可以喔!

 

算算時間他們離開時我正在香蕉園工作

於是我們中午就先慎重告別了!

 

但最後從香蕉園回來時.累到不行的我聽到他們大喊”Rachel!!!”

竟然還見得上最後一面

我們抱了抱,握了很久的手

好啦! 這不是最後一面,我們一定會再相見的!

 

晚上幫其他志工慶生完後,我獨自走回房間

正當我卸下一切準備有個好夢時

哇靠! 有隻不速之客在我床頭

是隻有我的半截手臂一樣大的壁虎

藍色的身體上布滿紅色的小點點

這麼晚了, 我該去告訴別人嗎?

理智告訴我, 要的!

 

於是我敲了敲志工領隊的門 (男的泰國人)

There is a huge stuff in my room…..

於是他拿著掃把與我走進房間

~~~~

他看了一眼 大叫一聲 轉頭跑出去….

留下更加傻眼的我….

 

過了不久,他帶了2mahout來了

其中一個看了一下

把我的床拉開

正當我在想他要如何趕走牠時

! 的一生他手掌已打在壁虎的頭上

此時我與領班同時大叫的跑出門外~~~

Mahout將壁虎抓起來就走了

結束這場驚魂記。

 

事後我一直擔憂壁虎是否因此被處死而睡不著

第二天牠們說沒有~ 將牠放在樹上了: D


<因為太怕不敢靠近導致照得很不清楚的不速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