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我不知道妳有沒有獨處過?

獨處不是一個人去做某些事

而是自己遠離塵囂,遠離這個文明世界

當你真正做到時的不久後

你會發現,耳邊出現了另一個聲音與妳對話

妳剛開始會感到害怕,會排斥他

因為那是發自妳內心最深的情感,是從小到大都跟著妳的.

但漸漸地,妳認識了它,並了解,接受它的一切時

妳就是真正的"找到自己"

from ICYE 佩貞姐



當我決定離職一年出去做海外義工時,我常會用我想要"找到自己"作為藉口
但我事實上不知道何謂找自己
這好抽象
今天的義工面試
我知道了
希望我能從這次的經驗中,真正的找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