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情逸致與Ryan在公館選購我們的第一台腳踏車
細節繁瑣到還沒出腳踏車店我們就想半途而廢了

但與教練浩呆踏上我們第一天的腳踏車之旅
河濱的景色讓我驚艷
"這裡真的是台北嗎? " 我想
美麗的景色讓我以為我又回到了紐約

短暫的忘記了工作的繁瑣

但很短暫

這兩週 我依舊處在水生火熱中

Ryan被抹黑的事, 也讓我們對人生有新的思考
是否需要繼續留在這個黑色業界
也在心理留下未爆彈

他的辭呈讓我心慌
真的要離開了嗎?
我準備好了嗎?
他的留下讓我鬆一口氣卻又使壓力再度一擁而上

現在的我或許真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至少不像以前那麼確定
那麼義無反顧的說 我就是要怎樣

目前短暫的留下不是新的開始
或許只是繼續的苟延殘喘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