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報到第三天了

我的座位旁邊是個超大大大大大的落地窗

一往左看~ 就看到美麗的內湖河景 和蜿蜒的高速公路

會讓我一早心情都很好

公司給了我雙螢幕的大DT~ CMoney和bloomberg都跑超快   超棒
 
同事都很親切~ 自營績效也很好

大門很氣派 電梯很快 廁所很乾淨    噗

終於

開始了7.10星巴克買杯咖啡進公司, 8.20開會 9點看盤準備下午拜訪 1點出門拜訪公司 晚上寫報告
 
的行程

PC 手機 相關零組件 金融 橡膠 塑化 紡織 造紙 還有10%的總經

我要加油~ 這是我自始至終最喜歡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