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三年了

我終於在2010/8/9這天走進協理辦公室


"協理, 我要離職"


就這樣 結束了我的第一份工作

確定離開時,   我看似開心  其實有些徬徨無助

還為了總經理寫給我的信感動的大哭了兩次

最後在8/20正式離開的這天

我已釋懷

我的人生或許就是在今年的此時此刻會經歷這一切的大變動

失去曾經最相信的人,  失去曾經最喜歡的公司


但我知道 一切都還沒結束

我的夢想還沒有消失




祝福你和宏遠證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