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年了

那天看到中山站附近的運動用品店
想到去年這時我才來買要去尼泊爾的登山裝備
怎麼一下就一年了

這一年 過得好像夢一樣

尼泊爾登山義診
柬埔寨義工
泰國廟宇生活與照顧大象

現在還會記得在泰國廟裡洗澡的痛苦畫面

認識好多值得一輩子交往的好友
nana, max, 芳姐, gail, 蚊子,以立,小白, hank, ivy

當然以前的朋友  感情也更好了

參加了表演班
釋放自己 找到新的興趣, 又認識了一大批很酷的人
這是我若一直待在這行所遇不到的一切美好畫面

買了房子
每天看著窗外美景想著好險我他媽的當初有買 不然現在根本買不到

陪爸媽去日本
教他們其實自助旅行是很簡單的
這樣他們以後就可以自己去探險了

過年再帶全家去柬埔寨
讓他們體會我今年的領悟 


今天是我第2天上班
call完公司我就回家了
即使投資長暗示我拜訪完公司要回公司
7:00前寫完報告
心情還算平靜

我不知道我還愛不愛這市場
我這次回來只是想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