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喜帖了
打開的時候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我們的感情早就昇華成超級好朋友了

這10年來
也就在你身邊時我可以開懷大笑 暢談所想
或許是我們早就熟透了
或許是沒人比你了解我的過去
或許是你的親和讓每個人在你身邊都可以這樣

無論如何
每當有事發生,我總愛上向你傾吐後的快感
不管是工作或是感情上
 
這幾年來,我也同樣看著你的蛻變
你變得更成熟也更誠實了
我為你的未來老婆開心
因為你變得更值得依賴了

請好好待她, 她確實是個好女孩,你很有眼光

聽著我們以前的歌
閉上眼睛 我真心的祝福你 

祝你幸福, 我的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