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鬧鐘響起

雙眼未開我的手指比再睡幾分鐘, 你的溫柔呼喚

畫完妝後你從背後的擁抱好溫暖

出門前時你的親吻透露這是個美好的一天

送我到公司樓下向你說聲謝謝   對你除了愛還有滿滿感謝

9.00開完會 msn上出現的 "i love u 一起努力工作吧" 讓我充滿精力

離開你的幾小時對你的想念 只有信任沒有懷疑

每天接我下班迫不及待的分享這一天   沒有隱瞞

晚餐的影集討論 顯示我們對未來的態度與堅定

餐後的遊戲 撒嬌  對話 我們總是笑的好開心 

一起去健身房運動流汗 使我們更完美

我愛你也愛我們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