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小雷丘

今年在英國過沒人知道的生日

也蠻開心的

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 在lse第一天的上課

上的是總經

看旁邊全都是老外

說的全是流利又超快的英文@@

老師很像茱莉亞蘿勃茲, 一個愛發問的同學很像賓拉登

各種人都有

很有趣

我要來許願一下

1.我希望我和我在台灣的家人和眾多好友 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
2.我希望留下來念書.工作
3.喔 不能說嗎?

很平凡的許願 許很平凡的願

沒有蛋糕和朋友

但是心情很好 很平靜 很開心

一直這樣有多好

明天有小組討論

希望可以聽的懂別人說的 別人也聽的懂我說的@@

加油!

來複習一下今天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