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的一早起床,感覺悶悶的~
沈大爺終於把我的生日禮物驚喜給我了
是我爸媽,阿洛和浩呆小潔西的錄影生日祝福~
我還沒打開看就哭了
在悶悶的生日天竟然還要看著麼催淚的東西

是沈大爺在今天請假,特地跑到宜蘭去錄我爸媽,還跑回台北錄阿洛
再請浩呆與小潔西孕婦冒著大雨相約見面拍成的
我整個是在邊"大哭"的情況下看完的

每年生日,我都能感受到好多好多的溫暖
我其實很在乎我"真正的"朋友與家人有沒有記得我生日的
因為這是她們在乎我的方式(還是小孩子麻)
突然好想好想在台灣的大家
也好感動我有這麼好的男友喔!

在感動完後,開始了我悲慘的生日天了
首先我翹課了(自己要翹還說悲慘)
然後在坐地鐵時有個人對我好沒禮貌
我翹著腳 她一直大聲地要我把腳放下,說我讓她很不舒服
(小栗說我開始看到倫敦人的另一面了)

接著,我跑到大老遠的東邊區,找到了小栗介紹的理髮店剪頭髮
她介紹我的設計師jan不在這家做了,所以是另一個設計師接待我的
全程我們沒聊甚麼
我只是跟他說我要london look!
但結果坦白說 不甚滿意 
糟 我一直期待在倫敦剪頭髮的! 因為之前我跑去紐約剪完印象極好阿~~~~
沈爺說我還是很可愛  但可能是不喜歡短髮了,才會那麼看不順眼

剪完髮,因為剛剛從地鐵站出來時經過一家衣服店--onepeice
之前看倫敦人穿這間店賣的衣服
那時好喜歡~
所以我進去試穿了
可能是原本就悶悶的心情,導致我穿完也覺得還好
但就想給自己買個禮物
買完卻覺得有罪惡感!!!因為覺得他不值那個價格
加上..他標價與真正的價格差了20pounds!!!

走出店外,想去坐地鐵回去上課了!
走進地鐵站卻發現錢快用光了應該先搭公車去找美國運通換旅支
於是同站走出,他卻給我收費了!!!!
我當時徹底覺得 今天真的好衰喔~~~~

來回奔走終於找到公車站,搭上公車到了holborn
開始找美國運通,但我先照網站顯示走到russell squre
發現沒有,又走回LSE方向
路人怎麼告訴我方向我卻怎麼都找不到~

此時我發現我的心情這麼遭應該是我從早到現在(下午3點了)都沒吃半點東西
走到快昏倒的我走進ITSU買了份咖哩飯和可樂開始狂吃
補充完體力再繼續找

又走了一個多小時,最後終於讓我找到小之又小的美國運通(很像外面那種純換外匯的)
此時我發誓以後我來倫敦再也不要換旅支了!!!

趁仍剩一小時,我仍想走回Covent garden上最後英文課
但不順+不順的我又來回迷路了,算算我今天光用腳走走了快3-4小時

不過,最後我仍順利走到學校上完最後一堂課,也順利換了旅支,剪了個醜頭以後頭髮還是會長長,買貴了衣服期貨再努力一點就好了!!!
這一切都不算甚麼
因為生日這天我有我最愛和最愛我的家人朋友男友
還在我最愛的倫敦逍遙
我已經不能再抱怨了!!!!

晚上和小栗跟芷婷到Farrington吃了頓晚餐
沒點很多但我們聊了很多
這是我們7年後3人再度同時相會在倫敦
已經7年了!!!!
我們都買了房子,換了男友,也工作過一段時間
很開心生日的晚上與你們一起度過
7年前的那1個月lse生活換到你們兩個好朋友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