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我的生日以及我最愛的7月了~
哈,每次在國外因為時差的關係都可以過好長的生日
今天下午5點(7/2)也就是台灣半夜12點(7/3)~
剛好英文課下課,
用skype bg跟我說生日快樂~
然後他開始笑我fb都沒人祝我生日快樂
噗~ 都29歲了~ 哭 ~ 

他也傳簡訊跟我說進入30歲很開心陪在我身邊
30歲是人生最徬徨也機會最多的時刻
他希望可以當我的支柱,讓我沒有擔心的去追求我的目標

我看了很感動,但我只回了他 我現在才29歲!
哈哈
(好啦!!!THANK YOU!!!)

第二個和我說生日快樂的是至維~
很感動他也還記得我生日,
他說他想送我一本書
因為他之前也曾經想尋找些甚麼~ 覺得有些適合現在的我
書名叫: 卡夫卡變形記
我會把他看完的! 謝謝你! 可以與你變成朋友我真的很開心~
畢竟我們曾是最親密的人

之後下課我的同學hope(well,她的俄羅斯名字太難了!她說我可以叫她hope)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甚麼地方(我一直聽不清楚)
我說好,反正我也沒事
她一直說甚麼band的,我想說大概約我去聽band吧
結果走到一半我才搞懂她要我跟她去看大笨鐘(big ben)
(幹對不起 我英文真的很爛 而且跟英文也不好的人就更難溝通了)

然後我心想,天那!我昨天才跟另一個同學sabrina去過耶!!!
不過~和不同的人去總是不一樣的
又可以練習英文,而且我實在很喜歡hope!她實在很正
所以我還是去了

在前往大笨鐘的路上我兩走進了一家星巴克
裡面店員超級熱情的,拿出咖啡說要請我們喝(我猜是做錯多做一杯)
我說 好啊 今天我生日耶!!!
然後那個店員徹底瘋了!!一直大叫:oh my god, it must be destiny!!!
然後問我名字! 然後說happy birthday!!還一直告訴其他人今天我生日
所以另一個店員又要我選一個蛋糕,然後給我超~~~~低的價格(大概是3折之類的)

之後我和請我咖啡的店員照了張照片
他馬上寫了email給我要我傳給他
真的很amazing! that's why i love London that much!!!

對了,他叫Fabrizio! from義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