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我又拉著kim去跳swing dance了!

但跳完舞收到小栗說她的builder明天會去粉刷她家,約兩周
為了權宜起見我得到芷婷家住
由於隔天新的表演課程又將開始
於是我想今晚就解決搬家這件事

和kim吃晚餐時,我跟她說晚點我要搬家
她卻說如果可以讓我開心的話,她願意來幫我搬家
我真的好感動
請她吃完晚餐,我們就出發前往Hammersmith
期間我們卻在中途發生第一次迷路!
因為我第一次搭circle line
在往hammersmith的路途中,還曾問路人是不是往那裏
路人還跟我說是

哀~ 總之過了2小時,我們終於抵達小栗家(平常約只要半小時吧),
在我快速將東西收好後,我們就拖著我的大行李出發了
由於小栗家到芷婷家是西邊到東邊
不過有district line可以直線到達
kim也可以直接從東邊的地鐵轉輕軌回她的hostel
所以我們想這樣都順路很方便

但今天我倆都好累,加上剛剛又迷路
所以我們開始在無人的地鐵車廂裡玩著很累著自拍
擺了很多動作以自得其樂
殊不知恐慌才正要開始

首先,我們在hammersmith嘗試做district line往東
卻一直不知道為什麼他到了earl's court就會往北
(後來才發現他往東跟往北是同一個車站,我們必須看board來分辨)
就這樣,我們往北坐了兩次
重點是,還拖著大行李廂!!!
而倫敦最大最大最大最大的缺點就是地鐵站都太老舊以至於都沒有做好殘障措施
意思就是沒電梯或拖行李箱的軌道
也就如此我們踢著行李箱走樓梯上下共6次~

終於坐上對地往district line的車
但我們已經開心不起來
徹底累塌在地鐵車廂
以為終可順利
卻不知道周末往東的地鐵到某站就會開始停駛

於是,當我們到tower hill時,我們打算換到別的月台
卻看到站牌寫停駛
我整個快暈倒的跑去問站長到底怎麼回事
他卻叫我趕快拿行李廂下月台,車快來了
於是我們又衝下去
卻怎麼也等不到車
我整個已經呈現抓狂狀
本來40分鐘可到的行程現在已經11:00了!!!
我又衝上去問站長,他說  喔對停駛要換bus

我當下超想尻他的!!!!!
但我還是拖著行李走出月台
找到公車站牌
根本沒有寫要往我們去的地方的公車啊!!!!!
還好有公車服務員在那裡,他說周末地鐵沒開所以有加班車到我要去的地方(呼)
也因此我和kim順利跳上公車
總算到了bow road

也順利走到bow church,
看到小費(芷婷老公),想說一切都結束了
也送kim從bow church做輕軌回去
誰知!!!輕軌在我們到的前五分鐘就停駛了(幹!!!我第一次那麼討厭倫敦!!!)
於是我又陪kim在半夜12點半到另一個公車站等車
誰知我們等了20分鐘
有個人叫我們往上看,說今天往kim要去的地方的公車停駛!!!!!!!!

此時我徹底無言了
我不忍讓小費在半夜12點多還陪我在這耗(人家明天還要上班)
也不放心讓kim一個人半夜回不了家
於是,我請小費先讓kim到他家一下,我們打電話叫計程車

總算一切順利計程車來了
我也幫她出了計程車錢
她的陪伴是我這恐怖旅途的唯一開心的事

要睡時已經2:30了
明天一早還要上課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