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睡幾個小時就起床了
我很緊張第一次從東邊坐地鐵到西邊上課會遲到(整個就像白癡一直東西邊跑)
這是我報名的另一堂表演課
還好經過昨天的教訓
我整途都很順利還提早到了教室:)

一進教室,只有一位同學比我早到
我們互相問候後,就沒再聊天
陸陸續續越來越多同學到來
但卻沒人開始聊天
我開始覺得這次的課可能會很tough

還好最後出現了一位男同學
他走進來,卻發現怎麼坐都不對
氣氛也異常安靜和詭異
他終於開口: " should we start talking or should I say my name is Alex"
終於!!大家開始聊天
才發現,我們這個班根本就是聯合國麻
完全沒有一位同學來自純正的英國

now! 大家終於放鬆
我發現不是英國人的人跟純英國人聊純正的英國口音時還是會embarassed,
所以開始大家才都不敢講話
就這樣,我們變成一群超級好的group!

第一堂課教的是improvisation-即興表演
老師出了好多考題給我們
包括即興和partner開始表演問對方問題,對方一定要say no時的表情
還有即興吵架 即興說外星話介紹產品 即興捏造一個非本人的角色 即興表演出誰在高位誰在低位等角色
在表演的途中,由於大家很快打成一片
所以大家都盡力拿出自己的實力演
也都不在乎自己英文講得好不好
或是不在乎問老師一些比較難的單字是甚麼意思
極度的融入其中

到了中午,我們整個group還出動一起到了tesco買三明治,
然後到公園坐在草地上一邊吃和一邊聊天
突然又有個女生說:我受不了了 我要問妳們幾歲
哈~~ 結果我發現我好老QQ

晚上我獨自又回到OXFORD STREET
把sim卡辦好
然後坐上有往bond street的公車
今天遇見這群好棒的表演同學很開心
但是還是很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