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愛在這裡上課
每天都非常興奮地去學校
或許因為這是我真的想要學的東西,也或許老師和同學都太perfect!
更讓我suprise的是
這幾天在學monologue,
每次上台表演完,老師給的評語第一句永遠是:well done! nice! lovely! I like the way you act!
雖然後面時常會接著, but i hope you can try harder on xxoooxxxoo
但後面也是會接: but I know you are getting there! well done!!!
這仍讓我更有信心,也覺得會想盡情的學習

因為在亞洲,不管是學校或是職場
往往做錯就罵,以前考不好還會用打的(當然現在已經沒有體罰),
在職場老闆也很少好臉色,永遠就是上對下或是給一堆壓力
搞得亞洲人很沒自信
以前每次老師問,有沒有問題,或有沒有人想回答這題,
我每次都想著:老師不要點我,然後頭低很低 害怕回答 害怕犯錯

但在這裡
每次當老師問有沒有問題,或有沒有想分享的
我總是會舉手,即使我英文再爛也想發表什麼或提問什麼~
是一種真心想學習的感動
這是我以前從沒有過的經驗

..............................
連續兩天跑到london eye底下望著對面的大笨鐘和國會大廈發呆
enjoy和不同國家的朋友天南地北的聊
還坐了london eye旁邊的merry go around
一邊坐一邊和朋友說著 離開倫敦那天我們應該都會哭吧!
we all fall in love with London!


對了,最近我的自卑和被害妄想症症狀徹底沒了
話突然變超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