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好雖喔
我中午起床 想說好餓 去餐廳吃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餐廳
結果就點了一個又貴又難吃ㄉ東西....
又大碗
於是 我吃到一半就趕去上課
結果 我迷路ㄌ= =
迷路了好久 這真的不能怪我 這是個擁有22個圖書館的學校
就遲到了
這是我最重要的課 因為這課是那個math review的課
第一天要交作業的
全班只有我帶了我寫的一堆東西
結果其實只要交那哪張problem set 1而已
我敢說我是全班寫最認真的人
我下課就拿去交(其他人一上課就交了)
結果老師就因為我遲到扣我分
我想解釋 說第一天又不知道要在課前還是課後交
而且我才遲到10分鐘
想請他不要扣我分
因為我寫很認真
但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真是可憐的留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