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呆到晚上9點多
天暗了走回來的路上 沒有星星月亮指引
明天有科大考
焦慮。不安。難放鬆。

按慣例會先走到a棟宿舍
打開以往空的信箱
今天有些特別。

是個粉紅色的信封
寫著蠻熟悉的字。

興奮直接往交誼廳沙發坐下
溫柔拆開信封
先拿出來的是張印著台灣地圖的明信片
背後寫著:

"處子星班藍灩的南島女孩
請讓我將太平洋無根的朵朵浪花剪裁  把你夏日午寐綿延的夢岸輕輕拍
請恕我已黑潮漩渦暗湧低吟的音籟  圈圈的叩開
妳那早已遺失航行淺圖的心海  與難以冒險並描繪書寫的原始空白"

沒有字的明信片,會注意到印刷的字。
這讓我想到台灣的海。

接著出現在眼前的是咖啡色的卡片
卡片中有著看起來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字跡整齊是我喜歡的紫色
左上角的hand made令人感動

謝謝你 我親愛的朋友
在異鄉的我
只需要一點點鼓勵,感動就會很多很多。

歡迎大家寫信給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