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突破
在此紀錄一下不平凡的留學生活

從很早就在緊張這次的presentation
總覺得它對我來說很重要
可能是一種對自己的肯定
因為它關係到經濟 且佔這堂課40%
又或者開口說英文是我的致命傷
也或許將來想從事有關這方面的工作吧

從上週做完slides到今天
總共說了三次給milanda聽
每次都說了一個多小時
但今天正式講時
整個緊張不敢看稿講
啪拉啪拉的講不到一小時就講完了
結果最後大家都說我講太快了= =

講的途中其實不會太緊張
但當Ph.d學生問我問題時
我腦袋呈現有點空的狀態
事後講完發現流了一身冷汗
哈哈~我腦細胞應該死了千百萬個吧

但我還是很開心 我把它講完了
而且我覺得我英文有進步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了 喔耶
最後感謝KEN特地來聽我演講和幫我照相,
感謝Dr. Chen和sandwich幫我加油
特別感謝milanda還坐在最前面提醒我和聽我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