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學期結束
終於比較閒了
(明明還有一科期末考...)
加上最近溫哥華天氣又很好,不再每天下雨
於是我與幾個朋友定了個plan
which is called "knowing Vancouver plan".

今天出動的人馬是Rachel and Felipe.
地點- vancouver art gallery.

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夥伴 Felipe.
他來自哥倫比亞.
因為那裡是出了名的黑幫 走私軍火 販賣毒品的國家
所以剛開學時, 我門都私底下叫他來自哥倫比亞的黑幫老大!
漸漸的, 發現若我們有任何不會做的題目
只要問他! 沒有解不出來的題
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目前正在考慮念phd要念UBC or U of Rochester.
而且...他可以堪稱南美梁朝偉
因為他眼睛眨呀眨的會放電~

其實"knowing vancouver plan"一開始是沒有去畫展的
不過因為黑幫老大莫名奇妙想要有點文化氣質
於是我們就衝了.
不過事先我就先說好了
R: I don't know anything about art. Do u mind?
F: Me, neither,don't worry. I don't think u have to know about art to appreciate it.

在去畫展前我還先做了功課
這次畫展分成四樓,每樓一個主題
第一個主題是:Acting the Part: Photography as Theatre (結合照相和劇場)
第二個: 占星術的世界 (from a Chinese. 在說中國以前用啥算命之類的)
第三個: Fred Herzog: Vancouver Photographs (都是些溫哥華1960年代的照片)
第四個: B.C. Binning (主要是畫關於溫哥華港口的故事)
我和Felipe真的都很....認真的一張一張看
非常仔細的看畫家介紹,圖片意境之類的
然後看到第二樓時,他臉就變了...
因為那畫展都是中文...結果就變成我在幫他解釋
NOW. here comes a big problem~
那就是我和felipe的英文都很爛
然後整場就很好笑XD
我們一至都最喜歡第三個主題, 因為看到很多照片跟現在的情景還蠻像的
就會開始討論!
然後第四個主題有點....看不懂
他就開始一直說...這是什麼他也會畫之類的XD~~~~~

事實證明...我們都是...沒有藝術天份的人
不過我們竟然就這樣逛了4個小時耶~~~
太誇張了
我生平沒有進入任何一個博物館超過4小時
竟然在這個小小的畫展做到了!
AMAZING!!!!
但是...一出Gallery就再也沒有討論裡面畫的事XD
我想...
以後還是不要找我看這種畫展阿.鋼琴演奏會阿..之類的吧
可以找我去看奇異的動物阿..水族館阿..或去賭場之類的我會比較開心
哈哈哈

最後我們去了他推薦的一家..馬來西亞餐廳吃晚餐
到那家餐廳時..我說
Felipe! 這不是新加坡餐廳嗎???
他才說他記錯了...(笑很久)
不過蠻好吃的 為我們"knowing Vancouver plan"第一次出擊, 做了個完美的ending :)

還學了三句西班牙話^ ^6


以下是今天的畫展一樓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