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寫週記了
呵 因為寫週記時間都在寫週報 囧

有時想想有啥靈感
真有時間要寫時 卻忘了 唉

公司內部持續整頓中
還是覺得只要留下的是好的人
我努力做對的事
這樣就好
其他不想管 ya

上週有點忙到起笑
做全球非常吃力
周六加班到半夜1點
感謝老楊捨命相陪
愛你喔 噗

突然很懷念學生時代
但也不是那麼懷念
只是懷念那時的單純和沒心機
沒辦法勾心鬥角的事看太多
不想長大都被強迫成長了 酷

大家開始問名牌
其實我買股票沒有一支是聽到的名牌
都是照趨勢+技術線買的
若大家還是想問我名牌
那歡迎隨時call我
但要常call 因為空頭市場我prefer短trade 哈

在我告訴Aaron我無法滿足他的要求後
依舊堅持年底要到台灣來找我
非常感動加期待
但要請假好幾天
卻呆在台灣 有點說不過去
他說他們一年有3週的假 嗚

不知哪來的時間我去了趟高雄
吃了我愛的小荳荳 月香 三郭王 和美敦
去了漢神 旗津 瑞豐夜市
盡是些回憶
但也有不是回憶
如 夢時代 高捷 還有莫名奇妙的牛肉麵 痾


還真是莫名奇妙寫了一篇都是語助詞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