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除了每天寫論文就是多多認識溫哥華了!

一週三天的論文課,這週教授排在星期1,2,3
從4-7又是個短假
我喜歡把每天都安排的很充實!

有一天我花了一整天和xin在系辦討論data
還學會了怎麼run shazam.
連在台灣的教授都無法幫我找到的data
我用估計的把它算出
這個big step就足夠我開心很久。

一週一次的日本料理當然免不了
南瓜蛋配上特製的千島醬
牛肉烏棟麵和7-up加vodka
吃完整個心情會大好~~

晚上和Aaron走老遠買ice cream
走到時發現賣完
只好買杯熱可可
整個不搭,但其實路上好冷我早已想換成熱可可。

星期五的下午,
我門挑戰了哥倫比亞餐館
先前喝了一整瓶的哥倫比亞汽水
又加上餐點味道不夠重
我沒把整份餐吃完
felipe有點失望><

晚上大家進攻Richmond的夜市
是個都是華人營業的大夜市
靠近停車場就開始塞車
讓我想到以前每到假日和家人一起去夜市也是這樣
龍鬚糖,臭豆腐,撈金魚...
還有各式各樣的盜版和便宜服飾
我好想念台灣
好想念宜蘭羅東夜市,台北士林夜市,高雄新崛江,六和,和惠豐夜市!!

東西雖沒有完全相像
味道也不是那麼到地!
但可以了~我好滿足了~

從不買盜版的Aaron竟然在這買了盜版的無間道!
onur被擠的有點快瘋了!
我很enjoy享受這時刻,好像回到家鄉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