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忙裡偷閒的去認識溫哥華了:D

我和Aaron, zoy, tunia 一起去 ice skating~~~

我這一生加這次也才滑過兩次冰而已
第一次是在七年前跟我當時最好的兩個朋友eric and roger 在澳洲的滑冰場
所以今天我一直想到了他們兩個:)

果然我是個運動健將XD
當我滑冰鞋一碰到冰時,我就記起怎麼滑了~~
我門四個就這樣分批兩個 兩個
一邊沿著滑冰場繞圈一邊聊天

一直滑到關門才離開!
今天其實是最後一天營業!
因為夏天要到了><
看來我又好久不能滑冰了~~
不知道台北有沒有ice rink??

結束ice skating我門四個凍到已經起笑竟然還跑去旁邊吃ice cream!!!
我點了冰炫風!聽說這家是冰炫風的創始店!
但我還是喜歡麥當勞的!
麥當勞的不會太甜oreo又打個夠碎.
i love blizzard!!

今天突然想起一件好笑的事,
有一次我和Felipe & Aaron去看電影-knocked up
在我們坐公車時,
因為公車太擠我和felipe坐一起..aaron自己跑去別的地方坐!
此時,走進來一個人
我看到他嚇到!!!馬上轉頭跟felipe講說: hey, felipe! he looks really like u!!!
而且那個人也說西班牙話喔
但felipe死不承認,硬要說自己比他帥
於是我就想要問aaron意見
但aaron離我門太遠,車上右一堆人..不太方便
但就在此時!!!
felipe手機響了!!!
一看!!!是aaron傳的簡訊!!!
"A guy in front of u looks really like u!!!"
hahahahhaha!
就因為這樣felipe從電影還沒開始就跟我門argue到電影結束還在講= =
我說felipe你也太care了八@@

btw,knocked up還蠻好看的~
是在演一個24歲年輕有為的女記者(凱瑟琳海格 飾),
她因為喝醉了與一個吸毒又不上進的青年(塞斯羅根 飾)發生了一夜情,
而且不小心懷孕了!!
在這情況下,他們選擇更加認識彼此並決定把小孩生下來
雖然這和我觀念不太符合
不是說一夜情那邊(當然也不能忍受)
而是說在沒有愛情基礎與男方不上進的情況下就把小孩生下來!
但我也覺得蠻好笑且好看的
畢竟是Judd apatow (40處男的導演)導的..以風趣的手法呈現, 感覺不錯!
而且每個看完的人臉上都掛著幸福的表情喔~
我還偷問felipe想跟女友生小孩了沒XD


我發現在這的老外都比較偏好浪漫愛情喜劇
他們都不想看蜘蛛人3或是加勒比海盜3
而是想看這種喜劇耶~
這真的和台灣有點不同,
好像在台灣大家都比較喜歡去電影院看特效或動作片
反而像浪漫愛情喜劇會偏好用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雷丘 的頭像
    小雷丘

    mascara0703

    小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